【盐阜大众报】“盐城师范学院”学习强国号上线

作者:审核:责编: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2-02浏览次数:383


  网址:http://yfdzb.ycnews.cn/yfdz/20201202/html/page_01_content_009.htm 

  PDF版:http://yfdzb.ycnews.cn/yfdz/20201202/html/71db502da976a15bd356304dd29023f9.pdf 


“盐城师范学院”学习强国号上线


  本报讯(记者 池萍)12月1日,“盐城师范学院”学习强国号上线。 
  该学习强国号是盐城师范学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具体实践;是讲好盐师故事,传播盐师声音,推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步伐的传播阵地。 
  “盐城师范学院”学习强国号精心打造“盐师新闻”“党建思政”“盐师风华”“盐师讲堂”等栏目,以图文、视频等形式,全方位展现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的成果,多视角诠释盐城师范学院校训“厚德、博学、求真、笃行”的精神内涵。 
  “艰苦奋斗,自强不息,敬业奉献,追求卓越。‘盐城师范学院’学习强国号,期待大家的订阅、点赞和分享。”盐城师范学院有关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