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多措并举助力学子备战考研

作者:胡晓审核:曹海浪责编:王诗栋来源:图书馆档案馆发布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140

坐标网讯 为了配合学校考研工作的顺利展开,助力考研学子安心高效复习,图书馆档案馆通过充分调研、多措并举,为考研学生提供全方位的考研服务。

延长我馆开放时间,鼓励读者居馆学习。在临近考试学生自习人数激增的情况下,图书馆档案馆全体职工以“读者第一,服务至上”为宗旨,在人手紧缺、部分职工身体状况欠佳的情况下,克服困难,把开馆时间延长为7:00-21:50 

增设考研自习座位,拓展读者学习空间。为保障考研学生的自习需求,缓解自习座位紧张,图书馆通过优化空间布局,在新长校区图书馆二楼大厅、三楼自主学习空间共增设了400多个座位。 

设置优化朗读专区,满足读者个性需求。新长校区图书馆专门开辟二楼北侧通道(包括永新书屋、工具书屋及古籍藏阅室门口)为朗读、背诵专区,不仅避开了阅览室区域,保证了很好的隔音效果,并加装灯光、配置座椅,进一步优化了学生的学习环境,是图书馆为读者提供个性化服务的一项重要举措。 

悬挂励志标语横幅,助力考研学子圆梦。在研究生招生考试即将来临之际,新长校区图书馆二楼大厅及通榆校区综合楼正上方,“扬帆起远航,不负青春梦!祝盐师全体考研学子金榜题名,梦想成真!”的横幅已悬挂完成,为考研学生加油鼓劲。

         图书馆档案馆历年来十分重视考研工作,采取多种方式为考研学子创造良好备考环境,提供优质服务,让考研学子实实在在地感受到来自图书馆档案馆的关怀和温暖,真诚祝愿每位考生金榜题名、勇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