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师两项研究报告获盐城市领导批示

作者:李梁审核:李明责编:徐苏阳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1-01-04浏览次数:134

坐标网讯 日前,商学院刘吉双和刘振亚撰写的《关于打造江苏最美海岸线的几点建议》决策咨询报告在《智库专报》(2020年第68期)上刊发,获得盐城市委副书记、市长曹路宝的批示,并要求盐城市发改委等相关部门研究。

此外,商学院殷凤春和寇铮撰写的《关于推进荷兰花海景区建设的对策建议》决策咨询报告,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倪峰肯定性批示,该课题通过实地调研与有关工作人员座谈交流,厘清了荷兰花海景区建设的现状与问题,并据此提出对策建议,以期为市委市政府提供决策参考。

近年来,商学院始终坚持提升科研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水平,出台多种举措,积极建言献策,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今后,商学院将继续围绕江苏省委“十四五”期间关于江苏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最新要求,加大科研成果转化力度,为江苏省和盐城市提供更多系统性优质决策咨询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