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2021届应届生迎来第一波就业小高潮

作者:张文菲审核:接玉芹责编:周杨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1-06浏览次数:139

     坐标网讯  随着校园招聘会、各地教师编制招聘考试、企事业单位招聘等接踵而至,2021届应届生迎来第一波就业小高潮。数学与统计学院乘势而上,多措并举,持续加强就业引导服务工作力度。

    根据数学与统计学院发放的就业意向调查问卷显示,今年347名应届生(不含乡村定向师范生)较往年同期出现了三个特点:就业压力大于往年;“稳”字成为择业首要考虑;期望薪酬更趋理性。基于对上述数据的分析,数学与统计学院因势而新、因需定策、因实而导,将每年的“数统院就业创业服务月”升级为“数统院就业创业服务季”,通过线上线下应聘指导会、优秀校友访谈、就业指导课程、技能指导老师一对一专项训练等活动,多渠道、多维度、多视角为2021届应届生提供精准高效的就业服务。

    据悉,数学与统计学院2021届应届生中有31名学生成功考取教师编制、3名学生考取银行编制,并已完成签约。下阶段,数统院将利用好寒假,通过“云端”继续强化“点对点、键对键”的就业指导和服务,用真情和专业全力做好就业工作,助力学生顺利开启人生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