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参加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第四支部联合党课学习活动

作者:夏益娴审核:孙伟责编:李荣庆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1-10浏览次数:131

    坐标网讯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第四支部联合百校百支部开展党课学习活动,我校物电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作为协办单位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18日上午,物电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逸夫楼会议室,通过“智课堂”听取了“以科学的教育评价观来推动新时代教育发展”的视频党课。党课由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华中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周洪宇教授主讲,周教授从“习近平关于教育评价的重要论述”“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科学评价观和教育发展的关系”三个方面进行阐述,讲解细致直观、深入透彻,有效地解决了当前教育评价中的难点和痛点。在座党员教师听取党课后,感到受益匪浅,认为此次党课具有很好的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

 物电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一直以来都坚持以高质量党建促进高质量发展,在党建引领下,支部党员在思想、教学、科研等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此次联合学习活动,促进党建与业务有机融合,坚持学思践悟一体推进,很好地展现了高校党支部的新风采新姿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