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以“六个一”做好寒假前各项学生工作

作者:冯潇审核:张铁虎责编:徐苏阳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1-11浏览次数:121

坐标网讯 根据学校秋学期结束学生工作部署和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音乐学院多措并举做好寒假前学生教育和管理工作,坚持“六个一”,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文明、健康的假期。

一次班会,一份叮嘱

受极寒天气影响,音乐学院大部分在校生期末考试一结束就履行请假手续后陆续返乡,但是各班级积极组织召开线上班会,宣讲音乐学院《关于做好2020年秋学期结束有关学生工作的通知》精神,严格落实学校工作要求,尤其强调了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要求全院学生按时健康打卡、如实上报,主动防范今冬明春新冠肺炎疫情与其他常见传染病叠加风险,度过一个健康年。

一次检查,一份安全

学院要求学生离校前对宿舍、琴房、舞房、各排练厅、音乐厅、演奏厅和教室等教学、生活区域进行卫生清理,特别强调关停水电、锁好门窗,妥善处置贵重物品。组织师生对琴房、舞蹈房等区域进行安全检查,确认安全后粘贴封条。根据学校规定,要求学生统一停放电动车等车辆,维护良好校园秩序。

一次作业,一份期盼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你的家乡发生了哪些变化?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四史”过程中你有哪些心得体会?2021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你有哪些思想情感向党倾诉的?学院要求每位同学结合专业特点高质量完成寒假作业一份,引导青年学生成长为担起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