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刘志审核:孙伟责编:徐苏阳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1-12浏览次数:80

   坐标网讯 日前,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在盐城烈士陵园举办2020年秋学期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雷承富,辅导员刘志和2020年秋学期新发展的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在雄伟的国歌声中,在庄严的烈士英雄纪念碑前,雷承富宣读物电学院党委批准吸收夏正之等21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批复,随后由刘志老师领誓,全体新发展的党员举起右手,向党旗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

宣誓过后,在园区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同志参观了烈士事迹陈列室。通过瞻仰老照片老物件、体验声光电模拟场景和VR影像、观看全息影片《五条岭军魂》,还原了革命记忆,真实再现了革命先烈浴血奋战、艰苦奋斗的场景。

新发展的党员夏正之说:“今天正是皖南事变80周年,这次活动让我深刻体会到了革命先烈的牺牲与付出,学院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让我们进行入党宣誓十分有意义,我会将入党誓词牢牢记在心里,成为党员是一份荣耀,更是一份责任,一定会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并誓死捍卫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