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忠到商学院指导事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李梁审核:李明责编:王诗栋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1-01-12浏览次数:103

坐标网讯 110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方忠一行到商学院指导二级学院高质量发展办公室教务处学科办人事处发展与改革办公室就业处国资处社科处及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商学院党委书记李明党委副书记、院长殷凤春汇报了学院“十三五”时期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介绍了学院“十四五”期间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定位,总体思路和战略举措,并请求各职能部门能给予充足的资源支持。

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商学院事业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和实验室建设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方忠高度肯定了商学院高质量发展工作。他指出,商学院发展定位准确,发展思路清晰,问题把脉准确,实施举措得力。他希望商学院继续凝心聚力、汇聚合力,争当表率、争做示范,各项事业发展都要走在全校前列,真正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实现跨越式发展和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