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公共管理学院与英思集团共建实习基地

作者:李秀文审核:孙玉峰责编:李荣庆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1-13浏览次数:195

坐标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培养应用型人力资源管理人才,111日下午,历史与公共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系与英思集团合作共建实习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在公共教学楼五楼会议室举行,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励志奖学金设定、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合作。英思集团苏州公司总经理贾海东、英思集团盐城公司总经理高桂灏等,历史与公共管理学院党政负责同志、人力资源管理系系主任、学工办主任参加了共建仪式。

共建仪式上,历史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孙玉峰书记代表学院致欢迎词、英思集团盐城公司HR主管虞敏介绍了英思集团发展状况、历史与公共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系主任李秀文介绍了人力资源管理系学科建设和大学生实习见习等情况;双方代表就合作共建实习基地以及设定励志奖学金等事宜进行了磋商;孙玉峰和贾海东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共建实习基地协议,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罗兴奇和高桂灏共同为实习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