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百镇千村高质量发展故事》系列丛书编写启动仪式暨论证评审会在我校举行

作者:葛伟审核:冯春芳责编:李荣庆来源:法政学院发布时间:2021-01-17浏览次数:88

坐标网讯  116日下午,高质量发展(盐城)研究院在盐城师范学院厚德楼一楼东会议室举行了《盐城市百镇千村高质量发展故事》系列丛书编写启动仪式暨论证评审会。盐城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汤克明,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新闻中心主任冯永玲,盐城市社科联主席李晓奇,韩国籍专家丁泯澈博士,上海辉旺律师事务所张辉,上海创永律师事务所张昆,盐城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盐城师范学院相关单位负责人,2020年盐城市镇街高质量发展排行榜上榜代表东台镇、合德镇、郭猛镇的领导等30多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盐城师范学院法政学院院长、高质量发展(盐城)研究院院长朱广东教授主持。

盐城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汤克明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并介绍了编写《盐城市百镇千村高质量发展故事》系列丛书的重要意义。他指出,本项活动是在2020年盐城市镇街高质量发展排行研究项目基础上进行的进一步拓展和深化,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建设“四新盐城”的具体行动,通过编写《盐城市百镇千村高质量发展故事》,系统总结盐城市镇街高质量发展的成功经验,能够进一步地促进我市其他镇街的高质量发展,有助于在全省和全国宣传推介盐城,是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有益实践。随后,汤克明宣布《盐城市百镇千村高质量发展故事》系列丛书编写工作正式启动。

在论证评审阶段,与会的政府部门、高校学者、镇街领导等围绕丛书的编写定位、编写框架、涉及维度、主要内容等方面,从国内国外、省内省外、苏南苏北等多视角、多层面、多维度进行了充分的研讨交流。

朱广东对各位领导专家发表的真知灼见表达了衷心感谢,表示在系列丛书的后续编写中将会认真参考吸收领导专家的意见建议,并请各位领导专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高质量发展(盐城)研究院的发展,支持盐城市百镇千村高质量发展故事系列丛书的编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