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申硕工作推进会

作者:吴碧玉审核:曹明责编:李荔来源:学科办、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21-01-18浏览次数:173

坐标网讯 116日下午,学校召开2023年申硕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戴斌荣,党委副书记、校长方忠,党委常委、副校长汤克明,相关学位点负责人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方忠主持。

会上,各学位点负责人对照申硕基本条件,从现有条件、欠缺条件、解决措施和时间节点、需职能部门支持的工作4个方面对全面完成申硕任务进行了汇报,梳理了不足与短板,明确了建设目标。学科办主任、研究生处处长曹明对各学位点和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工作任务逐一进行了回复。

汤克明指出,各学位点要重构学科体系,建设学科队伍,打造基础教育类成果;相关职能部门要宏观引导,制定工作指南,列出工作清单,高标准严要求做好申硕工作。

方忠强调,在接下来的两年时间内,各学位点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对标找差,明确任务,有的放矢,全力以赴做好建设工作;各职能部门要从制度、组织、经费等方面全力保障申硕工作顺利开展。

戴斌荣从责任、机制、组织、信心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申硕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各层各级要签订责任状,定量定性,明确责任;要健全体制机制,保障申硕经费,制定奖惩措施,将申硕任务完成情况和学校年度考核挂钩,采取一票否决制;要定期召开申硕工作例会,听取任务进展汇报,进一步统筹协调,切实推进申硕工作深入有序开展;全校上下要坚定信心,负重前行,凝心聚力,携手奋进,全力冲刺2023年,为实现几代盐师人的共同梦想而奋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