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师范学院维修项目招标代理 中介机构备选库招标文件

作者:审核:责编:来源:后勤基建处、后勤保障集团发布时间:2021-01-22浏览次数:73

根据盐城师范学院招标程序和有关规定,后勤基建处、后勤保障集团就学校项目维修中的代理中介机构备选库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内容

本次招标内容为:盐城师范学院造价1万元~5万元维修项目(在后勤基建处、后勤保障集团招标)和5万元以上维修项目(在学校招标办招标)招标代理公司中介机构备选库。(凡响应本招标文件的盐城市区的招标代理公司,可入此备选库)

2、服务内容、付款方式和备选库期限

2.1服务内容:

1)完成维修项目现场察看和前期准备工作;

2)熟悉维修项目图纸(如有),编制维修项目预算及工作量清单;

3)编制项目招标文件(招标公告由招标人发布);

4)不要求代理单位组织开标。如学校要求代理单位组织项目开标,则费用另计。

5)整理招标资料成册交招标人存档。

2.2费用标准:(1)在后勤基建处、后勤保障集团招标项目每完成以上服务内容一次,按预算价在1-3万元维修项目招标代理服务费均为每项600.00元;预算价在3-5万元维修项目招标代理服务费均为每项1000.00元;(2)在学校招标办招标项目每完成以上服务内容一次,招标代理服务费用(不含编制招标工程量清单、招标控制价)=项目施工中标价为计算基数,按计价格[20021980号文件规定的收费标准×30%收取;编制招标工程量清单、招标控制价的服务费用=项目施工中标价为计算基数,按省物价局[2014383号文件规定的收费标准×60%收取(单个项目服务费不足1500.00元,按1500.00元结算,)

以上均需开普通税票并含税(每半年结算一次)。

2.3备选库期限:本次招标项目代理备选库期限为一年(20211月——20221月)。

3、投标人资格条件和投标要求

3.1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必须具有工程造价咨询和招标代理资质;

2)响应招标文件各项条款;

3)服从招标人安排,做好维修项目代理服务工作。

3.2投标要求:

投标时须提供:

1)企业资质文件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2)投标人承诺书。(见附件)

4、投标时间:

凡愿意且符合条件参加本次代理备选库的投标人,请于202112614:30-1500将投标书密封送达盐城师范学院新长校区后勤综合楼323室。

5、评标、定标

凡响应以上条件的代理公司全数入围盐城师范学院后勤基建处、后勤保障集团维修项目招标代理备选库。

每次维修项目招标代理单位由盐城师范学院后勤基建处、后勤保障集团招标人员在维修项目招标代理备选库中抽签确定。

6、本次投标无报名费。

7、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515-88233071

盐城师范学院

后勤基建处、后勤保障集团

              2021122


附件

 

投标人承诺书

   

我公司承诺:同意盐城师范学院后勤基建处、后勤保障集团关于维修项目招标代理中介机构备选库招标文件各项内容,服从贵校的管理,严格执行各项规定,优质服务,特此承诺。

 

 

                    

 

项目负责人:         联系方式:             

 

 

                             投标人单位公章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