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承担《中韩(盐城)产业园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编制研究工作

作者:寇铮审核:李明责编:徐苏阳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1-01-27浏览次数:138

坐标网讯 受中韩盐城产业园办公室委托,商学院承担了《中韩(盐城)产业园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编制研究工作。  

《中韩(盐城)产业园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主要阐明“十四五”时期园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发展目标、重点任务和政策取向,是今后五年中韩(盐城)产业园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愿景,是园区人民共同奋斗的行动纲领科学研究和编制好规划纲要草案具有重要意义。

商学院始终坚持“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求发展”的办院理念,积极拓展社会服务职能此次承担《中韩(盐城)产业园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的研究编制工作,是学中韩(盐城)产业园高质量发展提供宏观决策参考的又一重要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