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戴斌荣看望慰问包斌、陆一军夫妇

作者:蔡玉霞审核:张祖洲责编:周杨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2-01浏览次数:153

     坐标网讯  21日上午,党委书记戴斌荣一行从盐城专程来到新沂市沭滨小区,看望、慰问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江苏省道德模范、中国好人——我校离休教师包斌、陆一军夫妇,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并为其送上了慰问金和新年祝福。

    在包斌家中,戴斌荣与包斌、陆一军夫妇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叮嘱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工作,完善“家庭医生”的后续保障,确保两位老人能够健康安享晚年。包斌、陆一军感谢学校领导百忙之中特赴新沂慰问,他们表示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身体非常健康,生活非常幸福。

    戴斌荣还受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委老干部局、盐城市委宣传部委托,转交了江苏省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荣誉证书、纪念匾、慰问金和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江苏省道德模范慰问金。戴斌荣向包斌夫妇获得江苏省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表示祝贺,赞扬了两位老人的高尚情操,感谢两位老人为贫困学子、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

    包斌、陆一军夫妇感谢省市文明委、省委老干部局、学校党委的亲切慰问,他们表示党和国家给予他们的太多了,和党和国家给予他们的相比,他们所做的很有限。他们要尽己所能,继续为贫困的孩子们、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他们的一席话深深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包斌还委托离退休工作处郑重地向党组织缴纳了2021年党费。

     党委副书记、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于建江,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新闻中心主任冯永玲,党办校办主任张晓东,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长张祖洲等一起参加了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