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荣获盐城市“学习强国”进家庭知识竞赛一等奖

作者:徐晓亮审核:冯永玲 责编:李荣庆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2-03浏览次数:166

    坐标网讯  22日下午,由中共盐城市委宣传部、盐城市妇女联合会主办的“学习强国”进家庭知识竞赛决赛在盐城广播电视总台一楼演播大厅落下帷幕。我校教职工王红义家庭一举夺得第一名,荣获一等奖,同时荣获最佳风采奖。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晓丹出席活动并为一等奖获奖家庭颁奖。

同学习共进步,家和睦国富强。“学习强国”进家庭知识竞赛自202011月份开展以来,历时两个多月,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比拼,全市共有10组家庭进入最终的决赛。我校教职工王红义家庭一路过关斩将、沉着应对,展现出丰富的知识储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和运用,活跃度和人均积分均居全市前列,学校每年都会组织“学习强国”系列活动和评比表彰,在全校已经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本次知识竞赛,进一步激发了我校全体教师的学习热情,进一步汇聚全体师生奋进“十四五”的磅礴伟力,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