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部署近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作者:卢瑞雪审核:张晓东责编: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2-05浏览次数:149


23日下午,我校在一楼西会议室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结合了上级文件精神和盐城市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部署落实近期疫情防控三类人员流调统计等相关工作。党委副书记于建江参加会议并提要求。会议由学校办公室主任张晓东主持,党委保卫部部长孔德根、副处长韩朝春、办公室副主任高铭悦参加会议并做了相关的工作部署。

于建江充分肯定了去年各条线上的疫情防控工作。面对仍在继续的疫情防控形势,他对近期的防控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要切实把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要将最新的文件精神和当地的管控要求第一时间传达到每一位师生员工及其家属,查缺补漏,进一步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广覆盖。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办〔20212号文的要求,做好五类人员、七条线上人员的管理工作,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对角线各边块无死角、无盲区。三是要“一人一档”。按照省厅要求,倡导全校师生员工及其家属尽量就地过年“非必要不出行,非必要不出省”。四是落实工作责任。七条线上的工作人员要将通知精神落实落细,要让大家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政治性和重要性,做到底数清、举措实,要精准把握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坚决落实落细各项措施,继续做好师生及相关人员的动态把握和校园管理,加强舆论宣传和引导,确保疫情防控和学校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他指出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最重大的政治任务,要立足职责、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切实把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各项决策部署落细落实,有力有序保障春学期顺利开学。

办公室、研究生处、人事处、学生处、后勤、保卫处、国合处、离退休工作处、成教处、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