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来(返)盐人员健康管理工作布置会

作者:卢瑞雪审核:张晓东责编:李荣庆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2-04浏览次数:153

   2月3日下午,学校在新长校区厚一楼西会议室召开疫情工作会议,布置来(返)盐人员健康管理工作。党委副书记江,办公、保卫处有关负责同志和负责来(返)盐人员登记工的信息管理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考核办公主任张晓东主持。

党委保卫部部长、党委人武部部长、保卫处处长孔德部署落实“三类人员”信息采集,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考核办公任高铭悦对学校关于(返)盐人员健康管理规定作了说明,张晓东做好近期师生员工健康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于建江强调,精准掌握人员信息是疫情防控的重要环节,各相关单位和信息管理员要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工作责任,精准把握上级最新要求,扎实做师生员工及其他有关人员动态管理工,教育引导各类人员严格遵守属地疫情控管理要求,切实保障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