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斌荣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上强调宣传思想工作要旗帜鲜明讲政治

作者:李荣庆审核:冯永玲责编:徐苏阳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229

3月30日,党委书记戴斌荣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的组织生活会同时就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的工作进行调研戴斌荣强调宣传思想工作牢固树立政治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

戴斌荣指出宣传思想工作要强化理论武装。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确保新思想入脑入心、落地生根。要精心做好内容策划、组织学习、检查实效等工作环节,坚决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戴斌荣强调,宣传思想工作要坚持政治导向。要围绕学校如何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如何学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开展宣传,坚持把讲政治作为宣传工作的第一标准。

戴斌荣指出,宣传思想工作要压实政治责任。要明确各二级党组织的政治责任,对二级党组织进行宣传思想工作的实务培训,时时刻刻把宣传工作的政治性放在第一位,进一步树立政治意识、责任意识。

戴斌荣强调,宣传思想工作要完善工作机制。宣传思想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也是学校党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完善考核办法,把考核指标细化到意识形态工作、对外宣传舆情引导等具体工作之中,充分调动各二级单位的积极性,形成大宣传工作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