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忠在支部组织生活会上强调办公室工作要提高“政治三力”

作者:罗江奇审核:张晓东责编:李荣庆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201

41日,校长方忠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党办校办)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交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就进一步做好办公室工作把关定向、明确要求。方忠强调,要把提高政治三力贯穿办公室工作始终,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方忠指出,做好办公室工作要提高政治判断力。要始终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把讲政治落实到具体行动和日常生活之中。要善于从政治上思考涉及学校工作大局的根本性、全局性、长远性问题,加强战略性、系统性、前瞻性研究谋划,做到在重大问题和关键环节上头脑特别清醒、眼睛特别明亮。

方忠指出,做好办公室工作要提高政治领悟力。要深入学习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委重要文件精神,准确把握高等教育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准确领悟贯彻学校党政的决策部署,创造性地把上级的部署要求变成具体措施,为学校改革发展多出高招、实招、硬招。

方忠指出,做好办公室工作要提高政治执行力。要立足工作岗位,以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的精神办成更多难事、大事,高水平发挥服务保障作用,始终坚持实干至上、马上就办的服务理念,在文稿起草、信息报送、综合保障等方面精益求精,不断提高服务效率和质量,使各项工作都有章有法、有力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