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新冠疫苗接种 共同守护平安校园

作者:陈昌松审核:徐华责编:李荣庆来源: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156

323日开始,我校在新长校区体育馆集中开展在校师生新冠疫苗接种第一针。为做好新长校区疫苗接种点的网络保障工作,确保接种数据能够通过专网实时上传至省免疫规划信息管理系统,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及时召开技术保障工作部署会,提前勘查场地,科学规划网络布线方案和突发故障应急预案,先后对新长校区体育馆疫苗接种点近80台电脑进行专线接入施工,同时对所有设备的网络和系统进行详细检查及调试,做好硬件和软件的双重保障工作。

场馆现场布线期间,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方忠,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庞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亲临现场指导,并对网络保障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目前,我校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正在有序地进行中,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将继续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提供坚实有力的信息化技术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