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与历史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联合举办“学党史”专题讲座

作者:季晓菁审核:黄为民责编:金艳来源: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47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14日下午,校机关党委邀请了历史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陆玉芹教授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与优良传统》的讲座,机关党委书记黄为民主持讲座。

陆玉芹从党的三大作风的形成、传承、弘扬、赓续等方面,为党员同志们讲授了一堂深入浅出、精辟透彻的党史教育课,帮助大家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的理解和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的认识。

黄为民强调,要以此次党史专题学习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进十四五、开启新征程,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全体在盐校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党史”专题讲座。机关党委党员代表、历史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的全体党员参加了“学党史”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