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与大丰区融媒体中心洽谈校地合作

作者:杨丽敏审核:吉照远责编:金艳来源:文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87

410日下午,文学院党委书记吉照远率班子成员和广播电视学系、播音与主持艺术系相关专业教师赴大丰区融媒体中心洽谈校地合作事宜。大丰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大丰区融媒体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郭治中与大丰区融媒体中心班子成员和有关部门主任参加了交流。

吉照远围绕学生见习实习就业、人才培养培训、节目策划开发、互助共建、信息交流等方面提出了合作设想。文学院副院长史成明介绍了近年来广播电视学专业和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专业发展情况。广播电视学系主任荀洁汇报了广电专业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紧贴专业人才培养、开展校企合作的项目化发展提出建立联络机制的建议。播音与主持艺术系主任乐守红介绍了播音专业人才培养情况,就学生见习、实习提出了具体要求。郭治中逐项做了回应,表示采访部、新媒体部、影视制作部等部门可提供多个见习、实习和就业岗位,中心也将尽快制订具体合作方案以落实双方合作,实现双促双赢。

文学院表示,将以此次洽谈为契机,积极推进校地合作、搭建实践平台、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学院的人才培养进一步拓展实践创新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