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开展“回望百年路 助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蔡玉霞审核:张祖洲责编:徐苏阳来源: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81

4月15日,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党委退休第一党支部、第三党支部和退休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阜宁陈集乡停翅港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开展了“回望百年路 助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分为 “缅怀革命先烈”和“践行强国使命”两个部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追寻红色足迹,回忆峥嵘岁月,传承铁军精神,展望美好未来。

党员们认真参观了珍贵的革命历史史迹图片、文物和史料,听取了烈士后代、停翅港村原党总支朱书记的生动讲解。大家仿佛又回到了八十年前那风雨如磐的艰难岁月,深深被先辈们艰苦卓绝、矢志不渝的大无畏革命精神所感动。活动中,全体党员还在新四军英烈群像雕塑前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家一致认为,以坚定的信仰、严格的纪律、顽强的作风为主导的铁军精神,使我们的军队不断壮大,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使我们的军队无往不胜。要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赓续铁军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两个维护”的自觉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助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