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校友毕业10周年返校联谊会

作者:张生龙审核:祁龙祥责编:徐苏阳来源: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122

4月17日下午,体育学院举办2011届(3)班校友毕业10周年师生联谊会,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祁龙祥、院长戴俊、副院长姜振、党委副书记张生龙、学院专业教师蒋荣,以及学校校友办主任李慧出席会议

联谊会上,师生欢聚一堂。戴俊介绍了院近几年的发展现状,并感谢各位校友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各位校友不忘初心,加强与母校联系,珍惜同学间友谊,在生活上互敬互爱,在事业上互帮互助。

时任班主任张生龙与毕业生们回忆在校期间的美好往事,毕业生们纷纷感谢老师们对他们的言传身教和对学术生涯的诸多影响。

校友办向大家颁发校友徽章,校友们认捐了“校友林·班级树”,并向学院捐赠了“大展鸿图”纪念品。

十年再聚首,共叙同窗情。毕业十年,时光荏苒,岁月冲不淡师生与同窗情谊。通过此次返校活动,校友们不仅重温了当年校园趣事,加深了同窗情谊,更对母校的兴盛发展感到振奋。校友们纷纷表示,十年聚首,大家有说不尽的母校恩、道不完的同窗情,期盼着下一个五年、十年的重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