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举办“童心向党,幸福成长”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作者:校园电视台审核:责编: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6-19浏览次数:1035



口导: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喜迎“六一”国际儿童节,528日下午,我校幼儿园在通榆校区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童心向党,幸福成长”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校党委书记戴斌荣,党委常委、副校长庞波以及相关二级部门领导亲临现场,观看了孩子们的表演。

配音:庞波为活动致辞,并为孩子们送上六一最真挚、最温馨的祝福。

配音:一首欢快的经典红歌《闪闪的红星》拉开演出的序幕,孩子们英姿飒爽,将“潘冬子”演绎得淋漓尽致;艺术体操“洋娃娃和小熊跳舞”、球操“红色篮球梦”尽显孩子们扎实的运动技能;环保创意时装表演童趣盎然;寓教于乐的《神奇的糖果铺》、《听我说》;传承中国汉字文化的《中国字,中国人》;萌哒哒的《无敌小可爱》;歌表演《歌唱祖国》引起全场互动共鸣;亲子律动表演更是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活动在幼儿园老师大气磅礴的歌伴舞《灯火里的中国》中落下帷幕。

配音:本次活动的开展,给幼儿园的孩子们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让他们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增进爱党、爱国的情感,体验成功、合作和交往的快乐,同时也是我校幼教工作成果的一次大检阅。

文 字:综合报道

  摄 像:综合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