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核酸检测演练的通知

作者:审核:责编: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8-04浏览次数:688

关于参加核酸检测演练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部门:

为切实保障教职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按照市卫健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学校对接市亭湖区大洋街道,为我校教职员工设置核酸检测绿色通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测时间

202184日上午0830-1000

202184日下午0400-0730

二、检测地点

盐城技师学院,从技术学院西门(文苑路)进。

三、注意事项

1.不能参加检测的人员:

1)三天之内接种过新冠疫苗的;

214天内去过中高风险地区的、苏康码不是绿色的。

2.为保证采集速度和效率,请在参加检测前,使用手机微信扫码,先注册填写好个人信息,最后提交生成二维码,采样时请出示二维码给登记人员扫码。如有同行的家庭成员无法自行注册的,可以添加到家庭成员中。

3.参加检测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和手机,佩戴好口罩,出示二维码给登记人员扫码;请服从现场安排,排队时保持 1 米以上的安全距离,不扎堆、不聚集。

4.为避免出现呕吐情况,采样前请勿进食;为保证检测结果,采样前30分钟请勿吸烟、喝酒或嚼口香糖。

5.采集后,可用免洗消毒液或75%浓度酒精纸擦拭双手、身份证和手机,并立即离开采集点,避免在采集点周围逗留。

6.请大家注意正确佩戴口罩,不要把口鼻露出来,不要在中途随意取下,或将口罩拉到下巴处。


联系人:黄老师 13401776975

核酸采样注册二维码



院长办公室   后勤基建处、后勤保障集团

2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