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作者:孙鹏审核:徐伟责编:李荣庆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148

99日,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的到来,学校召开了教师座谈会。党委书记戴斌荣,党委副书记、校长方忠,博士、思政课教师、辅导员、后勤工作人员等14名教职工代表以及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方忠主持。

座谈会上,各位教师代表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就教学科研、办学条件、学生管理等方面对学校的改革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与会教师一致表示将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共同努力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方忠祝广大教师节日快乐,对广大教职工多年来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次座谈会大家畅所欲言,展现了我校教师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主人翁意识和与高度责任感。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认真梳理教师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能办立即就办,难以立即解决的拿出工作方案。

戴斌荣在总结讲话时对大家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丰硕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向全校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强调,每位教师都是学校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希望全体教师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进取,始终保持对教育事业的深厚感情,切实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