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刚到图书馆、档案馆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周玲玲审核:曹海浪责编:李荣庆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131

9月9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崔刚率教务处、评估处主要负责人一行到图书馆、档案馆调研疫情防控情况并就图书馆开馆准备工作进行指导。图书馆、档案馆领导班子参加调研座谈。

图书馆馆长、档案馆馆长卞咸杰汇报了两馆疫情防控开馆工作方案以及现阶段所面临的困难,详细介绍了疫情期间线上线下服务,图书馆开馆后读者入馆事项、阅览桌椅调整以及应急预案等各项准备情况。

崔刚指出,疫情防控是图书馆当前最重要的任务,防疫不能松劲,细节多动脑筋,条件保障到位,政策落实到人。他强调,条件不具备不开馆;预案不成熟不开馆;演练不做好不开馆。

面对图书馆发展的困境,崔刚要求,一是统筹协调、加强合作,不断优化阅览环境;二是立足当前、创新思考,不断探索特色服务;三是思想引领、积极作为,发挥业务骨干作用,推进图书馆高质量发展。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