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张鸿雁教授莅临城市与规划学院调研指导

作者:熊晓华审核:王广飞责编:孙聪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109

9月12日上午,南京大学城市科学研究院院长、江苏省城市现代化研究基地首席专家、江苏省城市经济学会会长、江苏省扬子江创新型城市研究院院长张鸿雁教授莅城市与规划学院指导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汤克明教授,社科处处长易高峰教授,江苏沿海发展研究院院长刘振亚教授,学院党委书记王广飞教授,副院长张华兵教授,副院长朱天明副教授,各系(室)负责人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交流活动。交流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传武教授主持。

汤克明对张鸿雁一行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从理念更新、学科专业调整及特色内涵发展等方面对我院高质量发展提出要求。李传武介绍了城市与规划学院在学科建设、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方面取得的标志性成果。张鸿雁充分肯定我院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尤其对学院结合自身学科特色,加强苏北农业农村现代化研究院和盐城城乡融合发展研究院平台建设表示赞赏,并从研究氛围营造、学生技能培养、实践成果积累和人才集聚提升等方面对学院事业发展提出建议。最后,张鸿雁教授还与我院青年教师代表就职业发展与专业知识等进行交流,并建议青年教师要深度关注专业领域的发展热点,创新视角,努力产出更多高质量科研成果。

本次交流活动对于推动学院学科建设、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及青年教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与会全体教师深受启发,纷纷表示未来将更加有自信、能作为、敢担当,为学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