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9.18”教育活动

作者:贺子君审核:孙伟责编:孙聪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83

        2021918日是“九一八”事变90周年,也是我国全民国防教育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为了提高学生的国防意识,引导学生勿忘国耻,激发学生爱国激情,特举办“勿忘国耻、吾辈自强、民族复兴、强国有我”为主题的“九一八”教育活动。

    回顾历史  缅怀先烈 。九一八”事变是日本驻中国东北地区的关东军突然袭击沈阳,以武力侵占东北的事件。物电学院组织线上主题教育活动,物电学院辅导员虞杨讲述“九一八”真实事件,带领学生回顾历史,缅怀先烈。

参与学生纷纷留言

    坚守信仰,砥砺奋进。为了激励全体师生坚守信仰,砥砺奋进,物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雷承富带领学院全体学工人与全体学生共同聆听防空警报。物电学子也纷纷通过书法、绘画等形式表达自己的强国之志。



    线上交流,深刻感悟物电学院党委书记孙伟指出,通过开展“九一八”主题活动,教育引导全院学生勿忘国耻,砥砺前行,努力承担起新时代的使命与担当。理想信念教育更是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我们要教育引导新生坚定理想信念教育,迈好新生入学教育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