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培训会

作者:张雨清审核:刘军责编:金艳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为切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从源头上把好党员“入口关”。327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军在306教室主讲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培训第一讲,5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会上,刘军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要正确认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每一次专题培训精神,圆满完成学习培训各项任务。他围绕党的性质宗旨、纲领、指导思想、根本任务等内容,结合系列红色故事,详细阐述了党的百年奋斗史。他希望入党积极分子在今后的学习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坚定理想信念,用红色精神照亮奋进之路。

入党积极分子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党的理论知识有了更加深刻地理解,今后将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主动把小我融入大我之中,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