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党委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钱志红审核:吉照远责编:金艳来源:文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抓好责任落实,327日下午,文学院党委在通榆校区教学主楼B611会议室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文学院党委副书记葛媛媛主持会议。

文学院党委书记吉照远传达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领学《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等重要文章。

吉照远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政治责任,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牢固树立抓底线就是抓发展意识。要全力推进事业发展,强化工作合力,聚焦重点工作突破,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要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扎实推进党建品牌建设,全面推进党建研究和党建工作特色品牌凝练。要持续强化正风肃纪,坚守初心使命,树立服务意识,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为保障学院高质量发展引航护航。

文学院党政班子副处职干部、各党支部书记、系(室)主任、科级干部分别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全体教师观看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