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师范学院“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清单

作者:审核:责编: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821

根据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我校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重点围绕师生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着力为师生办一批实事、解决一批实际问题,不断增强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经校长办公会研究,确定202110项校级层面实事项目。

1.在新长校区新建教职工洗车场,方便教职工洗车。(责任部门:工会、后勤基建处、后勤保障集团)

2.维修改造通榆校区大礼堂,为师生提供良好的活动场所。(责任部门:后勤基建处)

3.建设学生公寓智能门禁系统,提升学生公寓安全管理水平(责任部门:学生工作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4.优化升级教工餐厅供餐模式,增加早餐、晚餐供应服务,满足教工个性化需求。(责任部门:后勤保障集团)

5.维修改造通榆校区老旧公共厕所,营造更加清洁、舒适的卫生环境。(责任部门:工会、后勤基建处)

6.更新教室设备改善教育教学基础条件。(责任部门:教务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保障集团)

7.建设网上经费报销审批和投递式报账系统,实现经费报销网上审批、报账单据24小时投递、报账资金实时到账,最大限度节约教工报账占用时间。(责任部门:财务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8.更换通榆校区主楼空调(16楼),不断优化办学条件。(责任部门: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基建处)

9.维修改造通榆校区学生宿舍,不断改善学生住宿条件。(责任部门:学生工作处、后勤基建处)

10.改善图书馆育人环境更新新长校区图书馆电子屏增设饮水机朗读亭,提升服务育人水平(责任部门:工会、图书馆、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基建处)

 

202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