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晚报】大学生志愿者成立服务站为环卫工提供全程无偿法律援助

作者:审核:责编: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104

12月13日,《盐城晚报》第06版报道法政学院“大学生志愿者成立服务站为环卫工提供全程无偿法律援助”活动。

相关链接:http://ycwb.ycnews.cn/ycwb/20211213/

原文如下:盐城晚报讯 12月7日下午,法润江苏·恒爱“1+2”法援关爱环卫工项目启动仪式在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城街道阳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江苏恒爱环卫工法律援助服务站盐城师范学院站正式挂牌,将为我市环卫工提供全程无偿法律援助,保障环卫工的合法权益不受侵犯。
  据了解,法润江苏·恒爱“1+2”法援关爱环卫工项目是按照江苏省司法厅提出的“法润江苏,法援惠民生”的要求,聚集高校人才、智力资源,发挥高校法律援助志愿者的作用,向江苏省法律援助基金会申报的为特殊人群开展法律援助服务的民生项目。盐城师范学院法政学院法律援助工作站作为江苏省法援联盟一员,是面向社会弱势群体,为其无偿提供法律援助和法律咨询的平台,在此次法润江苏·恒爱“1+2”法援关爱环卫工项目中,该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将为需要法律援助的环卫工人提供帮助。
  项目启动仪式上,盐城师范学院师生代表还向现场的环卫工人送上环保福利包和普法宣传册。

记者 宋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