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电视台一套《盐城新闻》报道 教育科学学院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薛颖审核:责编:来源:教育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104

      12月20日,盐城电视台一套《盐城新闻》栏目,报道了盐城师范学院教育科学院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相关链接:http://www.0515yc.cn/vodyc/folder82/folder122/2021-12-20/530607.html

原文如下:

      至重嘱托践于行,重任千钧惟担当。连日来,全市各地持续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盐城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强调了教育的民生福祉地位,吹响了教育现代化向更高水平迈进的号角。报告提出,要实施新时代立德树人工程,认真做好双减工作,着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盐城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力争通过培养更多德才兼备优秀师范生,促进江苏基础教育发展。

      盐城师范学院教科院19级学生 周扬:通过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我充分体会到了青年学子身上所肩负的光荣使命。作为定向师范生,我愿意驻守三尺讲台,扎根教育基层,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盐城师范学院教科院党委书记 刘强:下一阶段,教科院党委将继续提升党建育人水平,以党委政治功能全面强化为基础,引导学生自觉地把个人奋斗融入民族复兴的时代伟业,在江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用实际行动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