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第23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汇报演出暨2021年迎新晚会

作者:许彤彤审核:殷凤春责编:孙聪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12-25浏览次数:97

1223日晚,商学院在新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百年征程,共商同行”第23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汇报演出暨2021年迎新晚会。商学院党委书记李明,党委副书记、院长殷凤春,党委副书记秦圣阳,副院长钱英,副院长王力,教师代表以及学生代表200人在现场共同观看晚会。

殷凤春发表迎新致辞,他总结了商学院在2021年度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寄语2021级新生:一要信念坚定,修身立德;二要脚踏实地,担当作为;三要仰望星空,谋划未来。

晚会分为“同心向党,蓄势待发”“同心向党,聚力起航”“同心向党,奔赴未来”三个篇章。每个篇章层层递进,环环相扣。朗诵《党的礼赞》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献礼党的百年华诞。朝气蓬勃的青春舞蹈《经济舱》,贴近学生生活的相声《大学生现状》,优美动听的合唱《万疆》,风趣幽默的小品《花卷》,民乐合奏《这世界那么多人》等节目都充分展现商学院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晚会上,学院对2021年度党建工作、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生管理等高质量发展方面作出积极贡献的团队和学生进行了表彰,激励全体商院学子锐意进取,继续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

晚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面向全体师生进行现场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