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以期末考试为契机深化学生诚信教育

作者:韩婧审核:沈克非责编:孙聪来源:药学院发布时间:2021-12-27浏览次数:96

      随着期末考试日益临近,为规范考试秩序,加强对考风考纪的管理力度,创建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近日,药学院认真做好考前诚信教育工作,进一步增强考试的严肃性和规范性。

      药学院各班级辅导员、班主任通过开展主题班会,结合以往考试违纪作弊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再次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同时,制定药学院《期末诚信考试承诺书》,要求所有学生亲笔签名,并充分发动学生干部、学生党员的示范作用,层层抓落实,做到教育在前,防范在前,努力在期末考试中交出一份诚信的答卷。

      同时,药学院发挥新媒体平台优势,在学院公众号上发出《诚信考试倡议书》,向全院同学发出“端正态度、积极备考”、“调整心态、欢乐迎考”、“团结互助、共同进步”、“严守考纪、慎独自律”的四点倡议。

      此次考前诚信教育工作的展开,增强了学生诚信考试的意识,激发了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开展期末复习,努力为即将到来的各项考试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