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行江苏海洋大学硕导聘任仪式 暨创意写作班专题讲座

作者:方会莉审核:吉照远责编:徐苏阳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12-29浏览次数:202

近日,江苏海洋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证书颁发仪式在通榆校区教学主楼B611会议室举行。江苏海洋大学文法学院院长吴明忠,学校学科办主任、研究生处处长曹明出席仪式。文学院高兴、王佳琴、冯青青、朱栋等四位新聘硕导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仪式,文学院院长李尧主持仪式。

吴明忠对四位教师受聘江苏海洋大学硕导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聘任校外专家担任研究生导师是江苏海洋大学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措施,希望两校不断加强合作,共同实现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李尧介绍四位教师的基本情况,指出他们受聘江苏海洋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

曹明指出,当前学校正处于申硕关键期,江苏海洋大学聘任文学院四位教师为兼职硕导,不仅增加了学校研究生导师的数量,也为申硕工作和研究生培养积累了宝贵经验。

聘任仪式后,吴明忠为文学院创意写作班学员作《赢在创意——怎样写好短视频文案》的专题讲座。他结合《三碗盐》和《一张煎饼看小康》等获奖作品的回放,从立意、取材、构思和语言四个方面与现场师生分享创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