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严肃考风考纪助力学风建设

作者:范华莉 郝宇佳审核:殷凤春责编:孙聪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12-28浏览次数:95

      为进一步强化考试周学院考风考纪教育,确保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12月20日上午,商学院在逸夫楼大会议室组织召开考风考纪专项工作会议。商学院党政领导、全体班主任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秦圣阳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殷凤春强调,要从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齐抓共管、协调配合等方面把加强考风考纪工作落到实处,以优良学风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会议强调,考风考纪教育是学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诚信教育的重要体现;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要教育引导学生树立“诚信考试光荣,违纪作弊可耻”的观念。

      各班级积极落实会议精神,召开“严肃考纪,文明考风”的主题班会,引导同学们认识诚信的重要性,同时列举大学生考试作弊存在的几种心理,认真解读《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盐城师范学院学生手册》中关于考试作弊的相关处分措施,积极号召同学们提高认识,严于律己,诚信考试,做好备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