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积极部署元旦及寒假期间学生工作

作者:何静审核:吉照远责编:周杨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1-03浏览次数:110

1231日,文学院结合期末考试和寒假即将到来的工作实际,全面部署近期学生工作,为学生保驾护航

召开例会,布置具体工作。召开全体学工人员会议,研讨布置学期末具体工作。会上,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日晨从考风建设、关心困难学生、毕业生就业以及安全稳定等具体工作着手,强调诚信考试教育,营造和谐的校园环境,引导学生安心复习,平安回家。

寝室慰问关爱情暖心扉文学院党委书记吉照远、院长李尧、党委副书记杨日晨带领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学生代表深入宿舍为同学们送上“福”字走访期间,老师们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同学们的家乡、家庭情况、学习经历和饮食起居,关心大家期末复习以及毕业生就业工作等具体情况,与同学们进行了愉快的互动交流。

排查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文学院组织班主任和学生干部就卫生防疫安全、消防安全、电气火灾安全、车辆安全、校舍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进行排查。将学生宿舍、办公场所等重点区域以及水电气设备设施等重点部位,作为重点进行排查,防患于未然。

文学院将持续做好寒假学生教育管理与服务工作,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平安过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