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数学与统计学院“学党史 开新局”交流会

作者:尤华审核:接玉芹责编:孙聪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1-06浏览次数:97

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学校《关于扎实开展“学党史 开新局”专题学习研讨的通知》要求,更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贯通融合,引导党员干部更加自觉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13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学党史 开新局”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于建江出席会议并讲话,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接玉芹主持会议。

于建江认真听取了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重点发言和与会人员的研讨交流后,充分肯定了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坚持立德树人,建立健全人才培养体制机制,构建“三全育人”大格局,营造育人新生态,不断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二要凝练科研特色,发挥优势,补足短板,更好地做实社会服务;三要加大境内外优秀人才的引力度,多途径加快人才培养的国际化步伐,提高国际化办学水平。

交流会上,与会人员谈收获,谈认识体会2022思路举措接玉芹表示,学习党史、开创新局,广大党员干部责无旁贷。数学与统计学院班子成员将带领广大师生员工在新征程中守正创新把做好党建工作与推动完成学院中心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姜海波在交流中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会议精神融入到工作实践中,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人才兴院、科研立院、管理强院上取得新成绩

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系部主任、申硕专任教师和全体坐班人员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