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三轮申硕工作推进会

作者:吴碧玉审核:曹明责编:孙聪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1-15浏览次数:183

1月13日下午,学校召开2023年申硕工作推进会(第三轮)。学校党委书记戴斌荣,党委副书记、校长方忠,党委副书记于建江,党委常委、副校长崔刚、庞波、张桂华、汤克明、毕凤珊出席会议。方忠主持会议。

戴斌荣对各学位点和职能部门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申硕工作是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环,每一步都要走好走实,成果要更优更亮,切实推进申硕工作深入有序开展。

方忠指出,申硕是学校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是时时在心头、刻刻在脑中的中心工作。他强调,把对标推进与校际补短并重,把重点突破与整体推进结合,各学位点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勠力同心、奋楫笃行,以坚定的信心和昂扬的斗志向全校师生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学科办、研究生处负责人报告2021年申硕工作的总体推进情况。各学位点负责人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照申硕责任状逐一报告2021年度责任状任务完成情况、2022年度责任状任务及完成措施,梳理不足短板,明确建设目标。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学位点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