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校友会举行换届大会暨教育分会成立大会

作者:徐晖审核:黄新如责编:孙聪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1-16浏览次数:148

      1月15日下午,我校苏州校友会换届大会暨教育分会成立大会在苏州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毕凤珊参加会议。校友纪楠主持换届大会。

      毕凤珊代表学校对苏州校友会换届大会暨教育分会成立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筹备本次大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老师、校友以及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广大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她介绍了近年来母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改革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对校友们关心的硕士点申报、校区建设等工作的进展情况与校友们一一分享。她指出,母校历来高度重视校友会的建设和发展,各校友会工作焕发出勃勃生机。苏州校友会更是做出了亮点和特色,率先成立教育行业分会,组织机构明确、工作体系完善,为校友会的长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她希望苏州校友会继续秉承“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宗旨,进一步加强校友之间的联系,汇聚校友力量和智慧,相互支持,共同进步,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继续为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毕凤珊为教育分会授牌并为新当选的校友会组织机构成员颁发聘书。秘书长席军波代表筹备组作苏州校友会筹备工作报告。会议通过《盐城师范学院苏州校友会教育分会章程》。

      连任会长陈万宝代表新一届苏州校友会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将继续传承上一届校友会的务实精神,广泛联络校友,开展有益活动,不断开创校友会工作新局面,实现与母校、校友之间的良性互动,为母校提供财、智方面的支持,助力母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

      新当选的教育分会会长温海燕表示,严格按照章程规范办会,架起与母校的沟通桥梁,搭建校友之间交流从业心得、分享教育行业信息、提供行业资讯服务的平台。

与会校友纷纷表示,对母校的未来充满信心,以出色的业绩为母校争光添彩,把苏州校友会建设好、发展好,成为广大校友凝心聚力、合作共赢的良好平台。

      发改办主任黄新如宣读《关于同意盐城师范学院苏州校友会换届的批复》、《关于同意盐城师范学院苏州校友会成立教育分会的批复》。

      学校发改办、校友办负责人以及苏州校友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