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基层团组织和个人获省市表彰

作者:张逸审核:丁炫凯责编:孙聪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22-05-03浏览次数:89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庆祝建团100周年之际,我校团工作获得多个省市级表彰

      近日,共青团江苏省委共青团盐城市委陆续公布省市“两红两优”获奖名单,我校商学院团总支荣获“江苏省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信息工程学院周佳乐同学荣获“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信息工程学院卞雅妮同志、文学院钱志红同志荣获“盐城市优秀共青团干部”,海洋与生物工程学院朱志鹏同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彭凡同学荣获“盐城市优秀共青团员”。

      据悉,省市“两红两优”荣誉称号分别是共青团江苏省委、共青团盐城市委授予基层团组织、团员的最高荣誉,是对我校青年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校团员青年的激励。

      接下来,校团委将进一步动员全校团学组织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着力提升共青团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不断深化改革、从严治团,在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师范大学的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