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学院开展毕业生专题党课暨“510”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包婷婷 章倩审核:冯春芳责编:周杨来源:法政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57

为引导毕业生涵养廉洁品格、牢记党的宗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丰富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帮助毕业生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5月11日晚,法政学院邀请校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王广飞,为毕业生党员做“盐师校训铭于心,党员标准践于行”专题党课暨“510”警示教育主题讲座。活动由法政学院党总支书记冯春芳主持,副院长唐萍出席活动。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在校毕业生党员在现场聆听党课,其他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通过线上同步观看党课。

王广飞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盐师校训,教育同学们要践行党员标准,时刻把厚德作为人生的导航仪,学以立业、专攻博学,无论身在何处都要做勤于求知的盐师人;要勇于探索,敢于谈真话、做真事、行真人;要知行合一,砥砺前行,做一名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的新时代合格党员,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为社会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王广飞通过深入浅出的理论讲解结合历史典故、自身经历,结合“510”警示教育活动,为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发人深省、内涵丰富的廉政党课。

党课结束后,冯春芳主持召开了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法政学院学院2022届毕业生党员代表真诚地表达了对母校、学院、老师的感恩与祝福,深入谈了自己在大学四年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困惑,并从考公考研、课程设置、母校关怀、廉洁从业、诚信立业谈了自己的感想体会。同时表示,将永葆健康向上的人生追求和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自觉把个人的奋斗融入到新时代发展的热潮之中,将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冯春芳代表法政学院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同时提出几点殷切希望,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能够增强党员意识,不辜负组织期望;坚持不断学习,提升党性修养;正确对待利益,保持清正廉洁。在走上工作岗位后,要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争做优秀党员。

最后,毕业生党员代表在冯春芳的带领下,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装容严整,姿态端庄,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他们在铮铮誓言中重温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