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YSHQ2022-ZB-0301盐城师范学院2022年第一批人才引进住房维修改造工程项目更正公告(二)

作者:审核:责编:来源:后勤2021版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57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YSHQ2022-ZB-0301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盐城师范学院2022年第一批人才引进住房维修改造工程

首次公告日期:2022314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   采购文件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

一、原招标公告、招标文件中:

十一、递交投标文件的时间、地点

投标人请自带密封完整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的投标文件(含资质材料)于 2022318  下午 14:00——1430 送至我校后勤综合楼三楼招标会议室。

十二、开标

凡参加投标的法定代表人或代理人须带身份证原件于 2022  18   1430  在我校新长校区后勤综合楼三楼招标会议室参加开标会。

 

现更正为:

十一、递交投标文件的时间、地点

投标人请自带密封完整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的投标文件(含资质材料)于 2022523  下午 14:30——1500 送至我校后勤综合楼三楼招标会议室。

十二、开标

凡参加投标的法定代表人或代理人须带身份证原件于 2022  23   1500  在我校新长校区后勤综合楼三楼招标会议室参加开标会。

 

二、原招标公告、招标文件中

提醒事项

2)投标人进入校园时须自行配戴口罩、做好手部消毒及投标文件等消毒防护工作,并须提供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现更正为:

2)投标人进入校园时须自行配戴口罩、做好手部消毒及投标文件等消毒防护工作,并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更正日期:2022517

三、  其他补充事宜

招标公告、招标文件其余内容不变。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盐城师范学院

    址: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

联系方式:

联系人:夏老师

联系电话:05158823311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称:

    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老师

   话:18351286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