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教育厅】盐城师范学院举办毕业生就业促进季直播带岗招聘会

作者:审核:责编: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4-11浏览次数:15

4月8日,江苏省教育厅报道我校举办毕业生就业促进季直播带岗招聘会。

链接如下:

http://jyt.jiangsu.gov.cn/art/2022/4/8/art_57813_10408615.html

原文:

为深化“两在两同促就业”行动,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近日,由盐城师范学院、盐城市人社局主办的“春生夏长,职向未来”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季直播带岗招聘活动举行。

本场招聘会吸引了中国工商银行盐城分行等24家单位参加,提供包含教育、互联网、电气、生物、化工、金融等行业近1000个岗位。在直播间,各用人单位负责人围绕企业环境、职位要求、薪酬待遇等毕业生密切关注的问题进行精准推介。毕业生在评论区与主持人和用人单位负责人实时互动交流,有效进行人岗对接。此次活动累计近4千人次观看,直播进行中有2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学校将继续以“我为师生办实事”为主线,以服务学生为基点,通过“直播带岗”网络直播招聘的模式,为学生和用人单位搭建面对面对接平台,为毕业生尽早就业、顺利就业提供更加便利的条件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