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盐城工学院签订科技查新合作协议

作者:胡晓审核:曹海浪责编:金艳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10

610日下午,我校与盐城工学院科技查新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新长校区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盐城工学院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花爱军、馆长顾志兰、副馆长李明,我校图书馆、档案馆党总支书记曹海浪、馆长卞咸杰、副馆长周昌平,以及两校图书馆其他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周昌平主持。顾志兰和卞咸杰代表两校图书馆签订了合作协议。

      卞咸杰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图书馆的机构设置、队伍建设、文献资源建设、读者服务与阅读推广、情报咨询服务、技术保障、学术研究及科研成果等情况,希望双方继续发扬老一代的光荣传统,以本次科技查新合作为契机,常来常往、互通有无、资源共享、合作共赢。顾志兰介绍了盐城工学院图书馆的建设情况,希望两校图书馆继续加强合作,共同发展。

与盐城工学院开展科技查新合作,是图书馆为促进我校学科建设、开展科学研究的重要举措。作为学校的文献信息中心,图书馆将继续坚持文化引领、创新驱动、内涵发展,不断完善数字资源建设,积极拓展信息服务能力,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信息服务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