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考核工作推进会

作者:陈冬梅审核:张晓东责编:金艳来源:党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10

616日下午,学校在新长校区厚德楼一楼西会议室召开考核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方忠主持。校党委书记戴斌荣、党委副书记于建江,各二级学院、部门及科研平台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考核办公室主任张晓东通报了我校2021年度省属高校综合考核结果,汇报了2022年度目标任务综合考核办法意见建议征集及处理情况,以及综合管理工作考核实施细则修订情况;相关职能部门分别就教学工作、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学生管理工作等考核实施细则修订情况进行了反馈。

会上,方忠对我校2021年度省高质量发展考核得分情况进行了深入分析,于建江对2022年度省党的建设考核指标体系进行了详细解读。

戴斌荣从怎样认识考核、怎样对待考核、怎样做好考核三个维度,对做好今年省高质量考核和校内考核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正确认识,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试金石”作用,以实际工作成效全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加强数据分析研判,查找短板弱项,尽快弥补不足;要聚焦省高质量考核重点,认真研究考核指标及内涵,结合学校实际抓紧修订完善校内考核办法并认真抓好落实,确保考核工作考出实绩、考出干劲、考出动力。

最后,方忠就做好今年考核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围绕高质量考核指挥棒进一步对标找差,将考核转化为内生动力,把学校各项工作做得更精细、更精致、更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