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雨绸缪 助力远航——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2019级学生参加研究生招生宣讲活动

作者:朱艳审核:接玉芹责编:金艳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118

616日,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学生参加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数统院线上研究生招生宣讲。以便更好地帮助2019级学生了解考研政策、做好院校选择和备战复习。宣讲会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数统院副院长曹春正教授主讲。

曹春正介绍了南信大学校概况和南信大数统院历史沿革,从学科简介、专业设置、导师风采等方面介绍了研究生招生情况,详细解读了研究生招生政策,鼓励我院学子报考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并祝我院学子考研梦想成真。

近年来,数统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多层次、全方位做好考研动员、咨询指导、过程辅导、心理疏导、朋辈互促、复试和考研调剂指导以及场所协调等,多举措做好考研服务工作。2022年更是创下考研录取率新高,共有65名学生考取研究生,考研录取率高达24.9%,数统院将继续扎实做好考研服务工作,助推高质量就业。